(。・`ω´・)

随笔【意识流】

【我在干什么?】

这可是很重要的考试啊,你要好好考哦。
【我会努力的】
唉……努力来到了这里,不要空手而归啊
【我知道,请相信我!】
智障吧!!多少遍了!!
【对不起啦,再说一遍嘛~】
这可是很重要的考试,你到底有没有概念。
【我知道】
你要努力啊
【我知道】
唉……第几遍了?
【对不起】
这可是很重要的考试!
【……嗯】
你要努力啊!
【啊……嗯】
最后一遍了哦!
【……嗯,谢谢】
考试很重要!!
【哦】
你再加把劲!!
【哦】
你好歹记住呀!!
【……】
考试!!!!!!!!!
【……】
努力!!!!!!!!!
【……】
……
【……】
……
【……】
……
【……】






我到底,还是输了吗…?
【嗯,对,没错】
那我到底是在干什么呢…?
【你什么也没有做哦~】
那就好,那就好…
【这样就好】
那么,你是谁?
【…………】
……?
【嘻嘻嘻嘻嘻嘻嘻嘻】
……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……
【没事啦~~】




~~~
~~~
~~~
对!!!!!这样,果然是最好的!

评论

© 淼焱xs宇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