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。・`ω´・)

下雨

9点的晚自习下课,外面黑漆漆的,然后,就是下雨的声音和特殊的湿润感了。
明明带伞了,却不拿出来,凑到她身边,硬是要挤进小小的雨伞,透明的雨伞。
果不其然,两个人淋湿了大半。
【你可以走了,今天不陪你走进去了】
唉:-(!好绝情!!下雨呢!!
【对,今天下雨了,我也得回家】
陪我进去嘛…你忍心看到我湿透?
【快走吧,太晚了】
哦……好吧

急急忙忙跑进雨幕,雨水毫不留情洒了下来,故意嘴里大喊着【冲啊】,一边偷偷回头望,她一定在笑吧?
……回头,社区门口空荡荡的,什么都没有…透明的小伞,连影子都没有了。
心里不知道为什么,就感觉空落落的。



天哪,我为什么这么矫情……
天哪,我在干什么
天哪,我一定是被淋成傻逼了,眼睛都糊了
…………所以,我到底在干什么…………

评论

© 淼焱xs宇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