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。・`ω´・)

DAY1 说说那些年我笔下的玛丽苏

她,暗月,是黑月铁骑中最神秘的存在,身为王族最小的公主的她拥有着强大的第七感,名为【时间】。
银色的长发垂到腰间,永远停留在14岁的身体上仿佛充满着少女的天真烂漫,包括用匕首轻轻割开目标的喉管,脸上也有着醉人可爱的笑容。漂亮的双色眼睛一只是美丽的蔷薇色,另一只却是如同天空一样的浅蓝色。和黑月铁骑的各个成员关系都很好,总是和白色的小奶猫一样幸福地玩闹,再是心情不好的人都会忍不住笑意,但是同时,对待敌人,她却是铁血无情,一脸温柔的笑意悄悄带走敌人的生命。
对于暗月来说,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早上被可爱的九月姐姐温柔地喊醒,然后美美地吃上九月姐姐做好的早饭。

写不下去了啊喂……这要怎么编……一边写一边吐槽感觉自己都要精分了QWQ………就……这样吧……大概就是女主很强大,敌人很强大,敌人打伤了黑月铁骑们,然后女主暴走,打死了所有敌人,然后增加黑月铁骑的好感,循环循环之后……黑月铁骑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【woc什么鬼东西!!】

评论 ( 1 )

© 淼焱xs宇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