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。・`ω´・)

2016.2.4 媳妇,我爱你

10年,一个很长的跨度,也是我和你相识的时间。
10年,无数件事情在不经意间改变,但我和你在时间的长流中依旧好好的相依。
从一开始的天真懵懂,到现在即使相隔千里却依旧在圈子里秀着,我们之间也是携手相伴了这么久。
二次元是我们之间不得不谈的话题,你领我进门,然后我们无所不谈无所不聊,在喜悦惊喜背后,节操也是掉的没完没了´_>`我们在彼此面前从来不需要掩饰伪装,想笑就笑想哭就哭,生活里的快乐我们互相分享,生活里的忧伤我们互相安慰。
脑海中有这样一句话,天空中有无数的星轨,美丽神秘,而我和你的相遇一定是最璀璨的星轨。
在一个月左右,莫名其妙的一次机遇,我们就组成了cp,媳妇媳妇叫的顺口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我们肆无忌惮的秀着,继续一起无话不谈,继续一起买买买,继续一起换头像……10年的陪伴相处让我们都这样的理解对方。
相对于别人,我可以这样自豪的说出:
没有你,就没有现在的我。
感谢神在茫茫人海中把你送到我的面前,感谢我们的相遇,和你在一起,是我即使在哭泣中也可以笑出声的事情。
我们之间,你总是那个更为可爱开朗的人,我总是那个比较不善言辞的人。我就默默的发着省略号暗搓搓的窥屏笑,省略号后的开心喜悦也是无法比拟的。
我爱你,因为乌鸦像写字台。
乌鸦像写字台,因为我爱你。
媳妇,情人节快乐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淼焱xs宇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